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江蓝,养娃养老,出现就是诈尸。
真魔国原住民,cr5驻中国分部部员。
tag:LD1/今日魔/特殊传说
微博: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头像@纸面想歌

欢迎来到CR5乐园【全员】

※尽量雨露均沾,5P倾向夹杂个人小趣味的私设
※第一人称视角介意甚
※综艺节目录制感,尽量不OOC。

————————

“好好,开始了吗?大家好,我是Gian·Carlo——天秤座,177,17.7…啊?不能这样说啊,那各位女士配合一下假装没听见最后的数字吧?”确定导演喊了action后我对着摄像机摆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始自我介绍。要说为什么会变成这种情况,还是拜Bernardo的奇思妙想所致,不过为了节目效果来自我介绍什么的,真的能有节目效果吗?
没错,我,CR5的现任boss,要上电视了。
前段时间为了宣传这个最新的项目全组上下没一个人闲着,好不容易竣工开业第一天Bernardo就把免费游玩当作是员工福利派发出去了,当然如果他们不小心入了镜头为了安全是要打上马赛克的。这满街半熟不熟的面孔……希望我一会别边走边点头吧,那样可太老气了!
“导演导演——台本再给我看看。还在录啊,没事,这段剪掉就好了。”我接过台本一目十行的看过上面内容记了个大概,深吸口气组织好语言,面向再次开启的摄像机:“欢迎各位来到拉努乐园,今天就由我、担任本次游园的小导游,我们将从这条路走下去绕着观光游玩完整个乐园,当然没去到的地方就当做小彩蛋让屏幕前的大家自行探索了哟。”语毕我为自己鼓了鼓掌,随后接下导演递过来的地图在摄像机前“刷”的一下展开,待摄影机平稳拍摄下地图全貌后再故意晃上两下。
“现在我们在这儿,大门口。过会呢路上会有四个奇遇点,我将会带领你们邂逅我们四位优秀的干部,话不多说——gogogo!也不知道第一个会遇见谁啊。”最后一句并不是为了节目效果,而是我是真的不知道第一个会遇见谁。
参加节目的事情也是昨天才被Luchino一通电话突然告知的,啊——真希望第一个遇见的是我们家达令,我可真的不熟这儿。
我边走边对着地图上的标注进行整个游乐园的介绍,拯救了我这段尴尬路程的是突然抽走我地图的Ivan。
“喂喂,你是第一次进教堂礼拜的小鬼吗还照本宣科的念。”
想来Ivan是听到了不少,他大略扫了一眼地图直接把它叠两下揣进裤兜。
“走了。”ivan拽起我的手大步流星的往前,随后才跟想起来什么似的嘴巴半张不张犹豫了老半天,最后估计是被我看的不耐烦,猛地转身对着摄像机开口:“…Gian先生的第一个奇遇已开启!……啊啊混账!”
一边骂着Ivan像是化悲愤为力量,愣是把我生拉硬拽了小半路,吃痛归吃痛但是从后头看见他有点泛红的耳根还是觉得赚到了。虽然不知道是Bernardo还是Luchino的主意,但我还是要说干得漂亮。
游乐园的内部有专门设置拉努玩偶与游客合影,我一抬头就刚好看见举着气球的拉努站在不远处,它看见我们后笨重的身子好像也轻快了不少,晃晃悠悠的就冲我们小跑过来。它往我手上塞了个气球,再想给Ivan的时候发现Ivan不知道从哪买了包印着拉努头像的专属狗粮塞到了布偶手里。
“这是…?”我有些不解,摄像机也跟随着我的疑问将镜头拉近了Ivan手中的狗饼干。
“你刚没仔细看介绍吗?和拉努合照必须要给它喂食,它吃了才乐意跟你合照。”边说着Ivan把饼干放入了拉努的“嘴里”,我假装没看见里头伸出的手。但是看着Ivan大有再喂两块的趋势,我赶紧把他拉住。
合照过后Ivan的心情好像好了很多,临走时还依依不舍的揉了一把拉努的脑袋。
“我之前一直以为拉努是那么小一只,没想到它也能长那么大,手感还是一样好!……喂喂你干嘛这种眼神看着我!”
“不,我是看见了下一个项目。”我指着不远处的旋转木马冲Ivan努努嘴,果不其然看见他一脸便秘的表情,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们刚才走的路正在偏离这个项目直接往过山车去。
“走吧走吧,摄像机看着呢,还是我们的Ivan小朋友不敢坐旋转木马啊——?”我边说着边把Ivan往那儿拖,眼角余光瞥见摄像大哥忍着笑颤抖的肩膀,随后被Ivan一记眼刀压了回去。
“啧,坐就坐!”激将法轻易奏效,这回换他拉着我快步走到旋转木马前。机器还没启动上面就已经有好几位部下的子女,看见我来好像是接到了什么指示一样,一齐奶声奶气的喊出“capo好——”。
感动之余我冲他们挥了挥手,随后立刻想起正事,拍了拍离门口最近的白色木马冲着Ivan喊道:“Ivan王子——你什么时候骑着白马来娶我呀。”
“你你…你在说什么鬼话啊笨蛋!!!”
旁边一小女孩见状有样学样的也冲着Ivan喊:“Ivan王子——你什么时候骑着白马来娶我呀。”
“…F…啧!!娶你!我取你命!”像是被起哄声激到,Ivan也不走门直接从方才站的位置翻过护栏跳进来,比划了一下木马的身高不情不愿的跨坐上去,末了还不忘狠狠瞪我一眼。
我得了便宜偷笑着坐在他前面一些的小马上,转身靠着扶手棍子笑吟吟的对着摄像机位置晃晃手指:“这是错误坐法小朋友不要学噢,正确的坐姿当然就是像我们Ivan哥哥这样乖乖的面向前方啦。不过说真的Ivan,你这样坐着真的很像个白马王子,你应该再自信一点坐直点!”
“啊…啊?真的吗?”Ivan信以为真的坐直了身子,先前气得皱紧的眉头也松开不少。待到机器开启,木马伴随着轻松愉快的儿歌旋转,Ivan才后知后觉的指着我鼻子大骂出声:“哪有王子会骑旋转木马的你这个混蛋章鱼!!!?”
从机器上下来的我一路跑着躲开要打我的Ivan,不时转头做个鬼脸把人刚消下去的怒火再次点起,却没注意前方猛地撞到一人怀里。
“对不…诶Bernardo?来得正好帮我挡一下!”说着我闪身躲到他背后,从后头探出脑袋时刚好看见Ivan对上Bernardo那漏气的样子。就在我额头抵在Bernardo背上忍着笑微微打颤的时候,他转过身来执起我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
“恭喜Gian先生开启第二个奇遇。”语毕Bernardo还眨了个眼,一下子就把我方才那点不好意思全打消了,我回应似的同样将他的手拽下在手背回应一个亲吻,也不管后头叫骂的Ivan微微踮脚小声的和Bernardo交头接耳:“这,这个是你们商量好的流程吗?”我边说边晃了晃手背。
“是啊,哈尼可还满意?”他也配合的俯下身子在我耳边回应,随即我想到了些什么勾起一个笑容,对Ivan伸出了另一只手:“王子殿下是不是还漏掉了什么步骤啊?”
“…啧!”Ivan恶狠狠的咂了一下嘴,视线不满的瞪着在我身边饶有兴趣的揽着我肩膀围观的Bernardo,最终嘴唇轻蹭过我的手背算是完事。“行了吧!走了走了!再磨蹭下去就来不及了!”
接下来的地方就是过山车,我能明显感觉到Bernardo的身子僵了一下,以刚才的位置来看他恐怕是以为自己能登上旋转木马吧,真是抱歉了呢达令。
我跟随着工作人员到位置上系好了安全带,但鉴于Bernardo这瑟瑟发抖的小羊羔样子我和Ivan只好把中间的位置让出给他,一左一右老实的当着我们可怜笔头的护法。
“哎Gian,你说我这一把年纪了还玩这种项目会不会折寿啊。”我给Bernardo系安全带的时候感觉他的神色又憔悴了一点,随后Ivan毫不留情的把安全把手摁下彻底的断了Bernardo的后路。
“你要不想折寿就少揽那么多工作吧大叔。”
这个过山车他们原本的计划是做成全迪班最长的过山车,当然我以前可没机会玩这种东西,哪怕它只跑半分钟说它是最长的我也信。
我有些期待的对面前安好的摄像机摆摆手,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看向bernardo的时候我总觉得他的头发好像也憔悴了不少,我甩头把这个乱七八糟的念头晃掉。
随着过山车一点点的爬高,我的心也跟着雀跃了起来,顶点,然后猛的坠落。
我以为Bernardo会尖叫,结果发现好像…Ivan嚎的声音更大一些,反而镇定的是Bernardo。没有戴眼镜的他一直闭着眼,但是我还是能看见他握着把手的手在颤抖。我挪开了视线一边看着外面飞驰而过的蓝天和其他景点,一边伸出手握住了Bernardo的手不轻不重的捏一下。
不得不说Ivan真能嚎,我都看完了大概的园内玩乐设施他那一嗓子还没断。脚一沾地Ivan就不管不顾的先冲去一旁抱着垃圾桶吐起来,而Bernardo在接过工作人员还来的眼镜后除了唇色有些发白头发有点乱倒也没别的反应。
兢兢业业的摄像大哥紧跟齐后,我从后头一边理顺Bernardo的头发一边探出头:“来来我们采访一下Bernardo先生,乘坐本次云霄飞车的感想如何啊?”
“嗯,我想想啊…上面风很大,哈尼的手也很暖,还有啊——Ivan要是在床上也这样叫同床的女士会失去性欲的。”
“滚啊!!!!”
走了几步路后不难发现Bernardo的腿还有些发抖,虽然导演解释这只是失重环境下太过紧张导致,但我还是不放心只能把他俩留在路边椅子上让他们好好休息,而我,继续这次节目的录制,希望剪辑师这时候不要配上太悲凉的音乐呀。
紧接着往下走是潜藏在游园中的第二个玩偶拉努,我从摊位上拿了个饼干交给他,而他把狗耳朵的发箍戴到了我头上,真的很像某种奇怪的交易。这样腹诽着的我拨弄两下头顶的狗耳朵,随后手就被另一只大手握住。
“恭喜Gian先生……阿不,Gian、…开启第三个奇遇。”
“Lucky——奇遇自己送上门了啊?”
光听声音就能知道来人是谁,我笑着任由Giulio在我手背上落下一吻,像小狗一样蹭着我的手掌,而我心中默数三个数后才把手收回。
“还在录像呢,收敛点。”我低声装模作样的训了他一句,随后把头上的狗耳朵戴到他的脑袋上才算满意。配合着他可怜兮兮的眼神以及耷拉着的狗耳朵,我忍不住屈指弹了一下,再趁他没反应回来时收回手,背在脑后大步向前。
和Giulio一起上摩天轮啊,这我还真是没有想过,虽然刚刚在过山车上已经看见了这个“大眼睛”,但我还以为会是Luchino选择这样的地方。
坐在Giulio的对面一边随便扫了眼外面方才看过的景色再回头,正好对上他的视线。
“你们这个位置,就靠近这些游乐设施的位置是自己决定的吗?”如果是自己选的,选择这种少女心项目的Giulio反而很可爱啊。这样想着的我撑着座椅鞋尖轻快的擦蹭着地面。
“不,是抓阄决定的先后顺序。…玩的就看附近有什么,我觉得这儿很好,如果车厢在最高点一个个往下落的话……啊不、没什么。”
……我已经听见了,对不起Giulio我要撤销前言了。
像是为了缓解因为说错话的尴尬气氛,Giulio勉强的把视线从我脸上挪开,这倒是让我松了口气,不然我那点小心思都要摆出来了。
“下去不远有个冰激凌店,一会要…去尝尝吗?”他视线紧盯着一个地方,我顺着他视线看过去却是什么也没瞧见,视线搜索了好久整个人都快趴到窗户上。
“这儿。”也许是看不下去我这样了,giulio起身走到我旁边伸手点了点窗户上能看见的一个粉色小点。……反正这种距离我看不清楚。
“那就去尝尝吧,我相信你们选的店。”再试着瞧一眼后我选择了放弃,收回视线往后一靠,本以为能顺其自然的倒在座椅上没想到就直接落入虚拢我腰的Giulio的怀里。我还没反应过来他倒是愣了一下之后赶紧收拢了手臂。
见他这样我忍不住勾起唇角,干脆放松下身子遂了他的意,在感觉到身后人肌肉逐渐放松后更是难耐笑意笑了出声。
直到买到冰激凌Giulio也没松开搂着的那只手,而我视线在摄像机和腰间手上兜转了一圈之后,无奈的选择了横空插入的草莓冰激凌。
每吃两口Giulio都要把他手里的冰激凌递过来一次,生怕我吃少了饿着,反观我手上的巧克力味,快化了一半。
我俩边吃边走着冰激凌很快就见了底,但我总觉得我好像遗忘了什么事情,回头看向兢兢业业跟拍的摄像机的时候才想起来,后头还落着俩病号呢。
“Giulio啊…拜托你个事,能不能回去看看Bernardo和Ivan,刚刚他俩好像不是很好…”
我就这样看着Giulio的神色晴转多云再转阴,但在我祈求的眼神下才勉强点了点头。人是要往回走的,但是这手是想把我往回拉的……
好不容易劝好Giulio,我再一次踏上了探索乐园的旅程。
啊——都要逛累了。
想是这样想,我甚至还悄悄问了导演有没有游园的车,遗憾的是车在入口处,跟我已经没什么关系了。事已至此我只能硬着头皮走下去,最后的就是Luchino了吧。
“怎么了Gian?玩累了?”接着往下没走多远我就看见了Luchino那标志性的粉发,也许是瞧见我有点焉儿的样子,他走了过来先用手背在我脑袋上探了探。
“是啊,逛了好远,节目结束后我们在游乐园中途也设置一些游园的车吧。”我拉下他的手干脆趴到了Luchino的肩膀上,双臂抵着他肩膀狠狠伸了个懒腰才算打起精神:“Luchino——我的奇遇呢?”
“噗嗤,恭喜Gian先生开启第四个奇遇。”Luchino顺势牵起我的手在手背上轻吻:“要不我抱你走?”
“…不不不,镜头面前抱着走的话我可丢脸丢出界了。”我用着只有我们俩听见的声音嘟囔着,随后思路一转直接跳起来搂住他的脖子。
“这样,你背我就刚好了。”
“是是capo…”Luchino低沉的嗓音里还有些没散完的笑意,他身子一蹲双手托着我的大腿就把我背了起来,干脆利落的让我觉得我或许可以直接坐在他的脖子上,但是……还是算了吧!
“不过这样我就很被动了啊,去哪儿玩都只能你决定了。”我趴在Luchino肩头手指有搭没搭的敲打着他的肩膀,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咕哝着。也许是这人肉交通工具太舒适了,我也犯起懒来。
“好的,接下来导游的重担就交到Luchino身上啦!”我转头冲着后头摄像机大喊着,随后继续安逸的倒回去,眼珠子乱飘打算Luchino带到哪就玩到哪。
剩下的项目还有……鬼屋?在这一刻我突然很庆幸我把Giulio遣去照顾伤患了。
鬼这种东西我是不怕的,我可是有神的光芒加持的男人。我看Luchino这样应该也是不怕的,那就走个过场吧,当做设施补齐了。
即使是进了鬼屋,我也没有抛弃人肉交通工具的打算,就心安理得的享受着椅子顺便打量起鬼屋内的装潢,血腥的足够到位:“这道具做的真好,跟真的一样。”
“就是真的,Giulio切下来的。”
……我赶紧转头看向摄像,只见他俩一幅习以为常的模样,这该不会也是自己人吧。
“不过你放心,这一点是不会在节目播出的时候提到的,Giulio说这样方便GD和其他不安分的小组织自己认人,然后再送上门来。”
送上门做鬼屋道具吗?
“那这个是?”我看着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人手,抬起手轻拍了一下。
“这应该是工作人员,他是在欢迎你。”
“哦,谢谢啊。”
我觉得我的心在这里已经麻木了。
从鬼屋出来完全没有透心凉的愉悦感,只有知道了太多的疲惫,摄像师和导演可能是觉得刚才那段根本没法用,就掉头回去重新走一遍鬼屋了,我一天的导游行程也算是画上句号了。
Luchino说他还有些事情要忙就把我放下自己走了,而我想起刚才还虚的不得了的Bernardo和Ivan,决定回去看一眼。
再逛这个乐园我实在是没忍住笑,其实这个项目一直都是他们在规划,而我负责在外头跑着各种各样的应酬宴会,从花天酒地的世界里脱身出来马上就能落到童话城堡的感觉真好。
我走回了过山车那儿,没见到人,就见着长椅上还有几个热狗的包装袋。
左右终是没找到人,我漫无目的逛了小半圈之后拆开了刚刚遇见的一个拉努给的棒棒糖。待到钟楼的钟声敲响了十八次,乐园里属于夜晚的彩灯才开始亮起来。人们开始聚集在这条大路上,按照这个架势,应该是花车要来了。
小朋友们手里拿着五彩斑斓的小风车和荧光棒挤在人群的最前端,而这个地方负责合照的拉努也给我手里塞了一个荧光棒,弄得我有些哭笑不得。
音乐声由远及近的传来,我也顺势挤到了最前边,随着乐曲的凑近,我也看清了巡游花车的第一辆是什么——打扮成人鱼模样的Ivan在贝壳上跟着音乐假唱。
肯定是假唱,因为背景乐可是女声,他们究竟是用了什么办法才能让Ivan干这种事情啊!我发出了今天第二次感叹——干得漂亮!!
我还没笑完花车就已经驶到了我的面前,贝壳后紧接着的就是南瓜马车,而里头是穿着一身绿衣服的Bernardo,白雪公主打扮的Giulio以及有着毛茸茸耳朵的Luchino。
这下我的笑更是停不下来了,哪怕遭到了ivan的眼刀我也止不住嘴角的笑意。
南瓜车在我面前停下,除了Ivan其他人也挨个下来绅士的行礼……这个绅士礼也包括白雪公主在内。
“Giulio和Ivan的我认得,Luchino…是从狮子变成野狼了?”我坐在Bernardo的旁边,正对面就是Luchino,我顺手捏了一下他的假耳朵。
“是啊,怎么样我的小羊羔?”
“实话说我觉得从多萝茜变成玛丽的小羊羔的感觉并不是很愉快。”
“那就做我的公主大人吧。”这是Bernardo,我仔细辨认了很久才知道他的角色是什么。
“扑哧,公主大人不是有Giulio吗?那我还是和达令争一争王子的席位吧。”
“这样挺好…王子殿下。”Giulio小声的应着我的话,眼神里满是期待。
“你可别光看里头,外头也有位公主大人。”Luchino笑着指了指马车窗外,声音不算大但是胜在洪亮,刚好可以把假唱的“人鱼公主”视线拉过来。
“FUCK!再说我剥了你狼皮做袄子!?”Ivan猛地转身回来冲着Luchino大骂了一声。
“Ivan,注意一下,小朋友在看你呢。”Bernardo指了指窗外荧光棒挥到一半的小女孩,成功的转移了Ivan的注意力,让他又回到了那个兢兢业业的人鱼公主状态,当然这个状态维持不了多久。
Ivan一边配合着音乐对口型,一边挪动着鱼尾巴假装自己在旋转,转到我们这时,才恶狠狠的冲我们骂了一声“fuck”,随后继续摆出温良模样“歌唱”。
这番变脸的功夫让我忍不住想鼓掌,但在那之前我们就已经笑成了一团。
笑回来我才注意到Giulio手上的筐子,掀开餐布一看里边是一个苹果和几片面包,甚至还有一瓶葡萄酒。
“Giulio——不要拿人家小红帽的东西!”我一边笑着一边拿起里头的苹果在袖口上随便擦了两下,而Giulio像是没反应过来一样局促了一会才说这是Luchino给他的。
破案了。
“那这个苹果可以吃吗?”在游乐园里逛了大半天的我肚子配合的发出几点声响,在得到应允后我咬下一大口苹果,嚼了两下才后知后觉的躺倒在Bernardo腿上,在他们疑惑的眼神中我发出了疑问:“这小红帽的苹果到了白雪公主手上还有没有毒啊?”
“应该…”
“没有。”
“有吧。”
从Luchino和Bernardo那传来两个截然不同的答案,Bernardo甚至已经俯身下来大有给一个真爱之吻的意思。在Giulio明显不快的眼神中,我拿着苹果又啃了一口。
“还挺甜的,达令你吃吗?……”
“你们……!!我那么辛苦在工作你们在里面做什么!!!!”一个水蓝色泛着光的鱼尾巴狠狠的拍打在马车的窗口上。
这下没人能拦得住Ivan的骂声了,就算是拿出Giulio篮子里的红酒也不行。

——————————

Cut1
Giulio回去看见的就是已经好的差不多的Ivan和还在发呆的Bernardo,Bernardo的体质差是人尽皆知的,但是虚弱成这样也是头一回见。
说是照看实际上Giulio不知道该怎么做,反而是大老远看见他的Ivan,骂骂咧咧的说怎么有吃的也不给他们带一份,这让Giulio彻底打消照看的念头,起码有一个还是生龙活虎的。
Bernardo只是苦笑一下,说自己一时半会也吃不下东西,而Ivan呢?才懒得管那么多,双手插着裤兜也不知道是收保护费还是去买东西,回来时手上已经拎了三份热狗。
“吃着吧,趁热吃胃就不疼了。”边说着Ivan拆开了热狗的包装袋,直接把东西怼进了Bernardo嘴里。而Giulio见此有些防范的往后挪了一个身位。
得到的就是Ivan扔过来的热狗,也没问他的意见。
Giulio是个甜党,并且很不想承认,但不得不说……这家热狗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三人就在这吃完了垃圾食品,很没公德心的把垃圾扔在了长椅上。
待到之后Gian回来找他们,才把垃圾扔进了垃圾桶。
字幕备注:在游玩时一定要爱护环境哦——

————————

Cut2
离花车巡游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提前到后台的Giulio和Bernardo已经换好了衣服。
而Ivan,拿着大灰狼的服装在那笑了好久他们俩人的装扮,笑到Giulio掏出了小刀,大有让他第三第四根“腿”都断掉的趋势他才堪堪停下。
来迟了的Luchino看着这个景象有些疑惑,随后一把捞回自己的衣服把人鱼尾巴塞到Ivan手里。
Ivan“???”
“这才是你的衣服,你拿之前不比划一下尺寸吗?”说着luchino还拿着手上自己的服装特地上手帮着比划了一下,结局自然是长了一截。
Bernardo像是早就知道了一样故作沉痛的拍拍Ivan的肩膀,而Giulio回应他的就是冷冷的嗤笑。
“……凭什么我就要穿这个?!”Ivan选择了在沉默中爆发。
“不穿的话我们会酌情考虑减少你在乐园的股权。”
“这也是为了节目效果啊,你就……”
“呵。”
Luchino和Bernardo一个唱着黑脸一个唱着红脸把Ivan堵了个够呛,方才被笑的狠了的Giulio波澜不惊的眼神中竟是透露了一点得意。
“fuck!——你们这群混账!!混蛋!!!”
接下来,就是花车巡游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