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江蓝,养娃养老,出现就是诈尸。
真魔国原住民,cr5驻中国分部部员。
tag:LD1/今日魔/特殊传说
微博: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头像@纸面想歌

【杰索】提前的情人节贺文

为了符合文内时间线,感觉消失好久了,下周开学就消失更久了蛤蛤蛤,笑哭。明天初二不知道要怎么对付我那俩天天想看我手机的熊哥哥。

——

索尼克并不喜欢甜食。

好不容易尝完最后一份巧克力的他感觉这东西比取下政府首相的首级还要麻烦。

现在索尼克的面前摆着一堆花花绿绿的巧克力,当然,这肯定不是别人送他的,都是他自己从超市买来,就想尝尝看哪一个味道更好。

先不说这样吃容易串味的问题,索尼克现在满嘴都是各色巧克力的甜腻味道,喝了好几口水都没用。

这一切都要怪即将到来的情人节。

虽然索尼克的厨艺并不算很糟,驾驭家常小菜根本不在话下,但是要他去做甜品...实在是给他出了一个大难题。亲手做巧克力的这种矫情事悄悄说他不是没干过,只是失败到足以打击他完美忍者的尊严而已。做的时候他还特地挑了杰诺斯不在家的时间,再以最快速度收拾好烂摊子不给杰诺斯看出来。

索尼克起初其实是不在意这个日子的,只是情人节还没到的时候他就已经看见杰诺斯回来时包里多上的那么几个带着小卡片的巧克力,这让索尼克感觉不太爽,就像自己的领地被别人觊觎了一样。

所以索尼克就撩膀子跟无头苍蝇一样干了。

既然做不行,那么就只能买了。

不过索尼克更希望给杰诺斯更好吃的,起码得比他包里那些好。

于是才有了刚才的场景。

再一次漱完口的索尼克开始收拾桌上的巧克力包装,把一份味道不错的留了下来,等着当天再去买份新的。

杰诺斯一进门看见的就是拿着五花八门巧克力的索尼克一脸呆滞的样子。

这忍者之前人气有那么高吗?

索尼克看着提早回来的杰诺斯也是大眼瞪小眼,瞪完后才立马发现不对劲。再怎么说这也是他精心准备的小惊喜,再这样下去不就得露陷了?索尼克连忙以最快速度处理掉那一堆巧克力再装作没事的样子吹着口哨四处张望。

这真是明显的心虚反应。杰诺斯心里有点不快,他从包里翻出其中一份包装较大的巧克力拆开,塞一颗到嘴里。

..喂喂这人是在挑衅我吗!?等等他怎么走过来了。索尼克看着杰诺斯的举动刚不太高兴就被走近的杰诺斯摁住了肩膀,随即就是带着巧克力香甜味道的亲吻。

等到巧克力完全在索尼克口中融化后杰诺斯才松开他。

“你要干嘛!?别人给的巧克力吃不完就扔给我解决?”索尼克抹了抹嘴,好不容易漱掉的甜味又重新回来了,虽然这个挺好吃的,但是对于刚刚受完巧克力劫难的他来说简直糟糕透了。

“什么别人给的,我做的。倒是你才吃完别人送的那么多巧克力瞧不上我这种吧?”

“..。”索尼克感觉他俩好像都误会了点什么。“...那些我买的..。你做的那里面怎么还有小卡片?”

“你都看到了..?写给你的,没挑出好的就先放着。”

索尼克感觉自己现在就像个傻瓜。

他只好回自己房间里翻出刚刚挑好已经被他吃过的巧克力出来塞到杰诺斯手里。

“...吃剩的,反..反正你都看见了我就不重新买了,到时候可就没了!谁叫你偷看...。”啧...明明节日还没到啊。

有没有偷看这回事杰诺斯暂时不想反驳,反正他拿着手上这块还有索尼克牙印的巧克力是高兴了不少。就着牙印杰诺斯再咬下边缘一些的巧克力,等它融化一些后,就被杰诺斯舔到了索尼克的脖颈上。

那之后浑身黏呼呼的感觉对索尼克来说简直就是地狱,他觉得他日后恐怕是再也不想看见巧克力了。

哦,还有,五分钟内他也不想再看见那个改造人了。


评论(1)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