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江蓝,养娃养老,出现就是诈尸。
真魔国原住民,cr5驻中国分部部员。
tag:LD1/今日魔/特殊传说
微博: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头像@纸面想歌

【日常三十题】【杰索】胆小鬼

花式跑题大赛冠军,专注废话铺垫三十年,好品质值得信赖。(其实并没有

微暧昧向注意,爱吃不吃反正我吃,哼。明天煲肉粥当储备粮。已尽量不ooc,如果还o....那我不管了Zzz

索尼克自诩天不怕地不怕,当然,前提是忽略之前埼玉给的那一拳的话,不得不说想起那件事索尼克还觉得裆下一紧哪都膈应。

但是说来也奇怪,这几天索尼克对那师徒俩总是有些莫名其妙的心悸,不知道是不是天太热的缘故。对着那秃子是急待战斗的喜悦,但是他那铁块徒弟...索尼克也弄不清楚为什么。

这日索尼克照例换好了战斗服就冲往埼玉的住宅,他当然知道迎接他的是杰诺斯,其实这点相当烦人,甩也甩不开打也打不输,嗯,也没赢过,费时费力。索尼克想,那乱七八糟的心悸估计就是因为这人太烦了吧。

买完菜的师徒俩正好走在从便利店回来的路上,警觉的杰诺斯在索尼克还没冲到的时候就转身对着那个方向发射了火焰,随即二人就纠打到了一起。一般这个时候基本属于被放置play的埼玉自然而然的提起刚刚自家徒弟放下的菜,另手提溜着西瓜就回了家。至于那俩,爱打打去吧。

以索尼克的视力当然看见了埼玉做的一切,他是急但是又没有办法脱不开身,一束束火焰紧追着他移动的方向。啧,他咂了一下舌,摸出手里剑就往火焰源头甩出,脚下一发力试图用自己引以为傲的速度移到那人身后结束这场战斗。在切切实实听见钢铁碰撞的声音后索尼克咧开嘴角张扬的笑出来,这是最后一下了。他抽出腰间的长刀正打算向杰诺斯砍去,不料那人却猛得闪开身子紧接着就是炙热的火焰径直扑向索尼克面门。

埼玉就在楼上吃着西瓜扇扇风,看着俩人从家门口一路打到超市,再由他的徒弟调整方向打回来,溜得水准不错。埼玉吐掉西瓜子点了点头,顺道抱怨了一下这极热的天气,以及杰诺斯那看着都让人觉得周围升三度的攻击方式。

不能再这样拖下去了,索尼克咬牙切齿地抬头看着楼上惬意的埼玉,决定干脆不管这边这个家伙直接冲过去解决了心头大患。杰诺斯看着他的方向有些偏移,当即就料想到了索尼克想要做什么,身子便比大脑快一步反应纠缠上去,没错,是纠缠,手脚...脚没用上,总之就是缠住了索尼克。这一瞬间索尼克的心悸又加重了几分,导致他有那么几秒的犹豫没有挣脱,正是这几秒让他结结实实挨了杰诺斯两拳,倒在地上就没动过。

松开索尼克的杰诺斯摆着战斗姿势在一旁看了一会,确定那人没了反应才收工回到埼玉家里。

“喂你不会把人家打死了吧?”埼玉用手肘捅了捅刚上来的徒弟,顺手嚼了最后一块瓜。随后看见地上翻了个身当铁板烧的索尼克后松了口气,却一个不小心咽下了粒西瓜子,转头呛了半天。再回头看向外面的时候,发现索尼克已经不在刚刚的地方了。

至于索尼克,他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那时会愣住,也不明白心口跳那么快是因为什么,一定是天太热了,不适合讨伐。

顺道群宣,137937900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