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江蓝,养娃养老,出现就是诈尸。
真魔国原住民,cr5驻中国分部部员。
tag:LD1/今日魔/特殊传说
微博: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头像@纸面想歌

保鲁夫想养一只猫,很突然,因为他发现有利那个世界的猫咪并不是“咩咩”叫的,八十二年都听惯了那种声音,这让他觉得很新奇。有利也并不打算阻止皇子殿下这一奇想,更准确的说是阻止也没有什么用,因为他的母亲已经拐着保鲁夫套上了猫耳,而她则举着无措的猫咪教着这一人..哦不,一魔一猫来学喵叫。

有利难得的运用上了俊达和孔拉德教的方法,巧妙的躲在门后观察着美子开设的猫咪课堂,要说保鲁夫没有发现他那是假的,可是一旦保鲁夫的眼神游离向有利的方向便会马上被美子强行拉回来,再怎么说眼前的人也是自己爱人的母亲,从小有着良好素养的保鲁夫最终还是只能顺从着美子,就算再想拉有利下水也没有了机会。

至于美子有没有发现有利在门外并不重要,因为她眼前这个小男孩很明显比她的儿子要可爱的多。当然,此时她儿子内心和她算是难得的贯通到了一起。听着保鲁夫的声音由不情不愿的尴尬到后一点点软化,有利嘴角的弧度不自觉的扬得更大。

一整天下来保鲁夫耳内的“喵”音一直萦绕着,就算是洗澡的水声也无法冲去。他想,是时候打消养猫这个念头了。

有利一进浴室看见的就是愁眉苦脸沉思的保鲁夫拉姆,虽然整天被说笨蛋菜鸟,不过这会是因为什么事情他可是一清二楚。正当他坏心的想将保鲁夫才摆脱的猫耳再给他戴上的时候,却被对方一把抓住,训练再多魔力再强但就基本的体能而言,魔王还是比不上从小训练的皇子。保鲁夫握紧有利手腕,直径将人拉向了浴缸,另手敏捷的夺过猫耳套在有利脑袋上满意的大笑起来。而被拽入的有利一头扎在水里,猝不及防的呛了一口。当挣扎仰起头时见到这光景,虽然没有得逞但心里感觉好像并不是那么糟糕。

“保鲁夫啊,你是不是笑的太狂了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唔”

用嘴总算是将未婚妻笑声堵住的魔王大人,满意的在看见他惊讶的眼神后毫不客气的加深了这个吻。纵使技术不怎样,但是对付这个爱慕他的人还是绰绰有余。猫耳也在不经意间回到了保鲁夫头上

据打扫浴室的侍女说,她们刚推门就看见了戴着猫耳且脸颊泛红的王妃正在追打表情无奈看起来却是甘如饴的魔王。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