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江蓝,养娃养老,出现就是诈尸。
真魔国原住民,cr5驻中国分部部员。
tag:LD1/今日魔/特殊传说
微博:以江之名得海无垠
头像@纸面想歌

他喝完酒壶里的最后一口酒,醉醺醺的再晃晃那个壶,倒过来许久舔掉最后一滴酒液后才打算起身去向隔壁那位已经被自己列为全职太太人选的人借钱。比较可惜的是那位太太与自己性别相同啊。
他叹了口气,在这呆了那么久,一次也没见过那家伙化为女性,这狐妖一般不都以女性姿态魅惑人吗?这还真不符合常理。
他神志不太清醒的把那人女性化可能的长相过了一边,可也过不出个所以然。还因为注意力没集中的缘故,脑门磕在了自己砸开的墙洞上。
原以为隔壁的房间很干净,可实际上却是起了一层灰,这倒是一下让他清醒了。哦,是啊,那人搬走了。记得他搬走那天还跟自己说了一声,可自己也不以为然的依旧去与歌妓举酒言欢,后果是喝上头了现出原型,吓得人家当场把自己赶出去,结果次日路过时候就在那门口发现了自己的画像。说起来也是惭愧,他们画的一点都不像,还不够帅,啧。
不过没了经济来源和保姆却是个不争的事实。从房间上看感觉他好像已经离开了很久,但是对于妖的角度而言好像并不存在久或不久这一说法。
所以当他再次嗅到那人味道后,确实发现,那人的离开不过是短暂的几个年代。
“好的,家政主妇搞定”

评论(8)

热度(1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